青争

我的任务就是让自己看起来够坏

谢谢你们的每一个红心,每一个推荐,和每一条评论
真的谢谢你们

渣浪@楠井圭

談音樂

那聲音就這樣滲進我的皮膚里,非常有趣地,轟轟烈烈通通通地鑽進去,跑到我的心臟位置,不可抑制地使我感到萬分的喜悅。耳朵是在微微地發顫的,心房也是,都一起隆隆地響著——太有意思了,我尤其喜歡鼓點和小提琴以及其他樂器一起發聲的那段。非常熱烈,非常歡快,卻又帶著點小小的絕望,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起逃跑的時候,他們是在躲避追兵——各自的。
唉,老柴真棒。

紀 幻想曲18,羅密歐與茱麗葉序曲 柴科夫斯基

(高潮在11:40左右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青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