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争

我的任务就是让自己看起来够坏

谢谢你们的每一个红心,每一个推荐,和每一条评论
真的谢谢你们

渣浪@楠井圭

忍不住在这里也发一遍
灵飞经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根筋
对,非常一根筋
就像不同的烟火,跟我以前练过的任何一本字帖都不一样(就好像我练过很多一样)
学校里的老师当时要我们写横写得特别特别斜,然而,灵飞经里面横特别平
啊,不一样的烟火
还有就是,钟绍京是不是一个特别随性又装逼的人呀?就是那种,“淡淡”的感觉。感觉他写得好随性可是又好用心啊!好难(ಥ_ಥ) 
糕手果然是糕手……看上去就像是边吃糕边写下去的字(咦)
啊不对!他可能是心里边想着吃糕边写字吧(咦)
不管怎么说,真叫人怦然心动(看着一个字心怦怦跳我是不是没救了)
我觉得这心在跟我抛媚眼
啊,宫写得我想自宫
顺便我要嘲笑酵素。

「论为什么要写好字」
因为作文考试就是一场书法大赛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青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