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争

我的任务就是让自己看起来够坏

谢谢你们的每一个红心,每一个推荐,和每一条评论
真的谢谢你们

渣浪@楠井圭

【00Q】Call Me James Please

字数:567

正文:

“是的,cute,我想我会回去喂猫的。”
“集中精神!007!”
“我会集中的——但是你知道,它们真的太可爱了——”
今天的007话很多。Q暗自想着。
“007。”Q说,“你究竟怎么了”
耳式通讯器那头没有声音,只能听得见电流微弱的呲呲声。
Bond沉默了。
“Q。”他说,“你是准备到死也不愿叫我的名字吗?”
电流那微弱的呲呲声又开始响了。Q觉得自己又该升级装备了——如果还有可能的话。
Q重重地眨眨眼睛,仰着头,尽力不让眼泪流出来。
Q没有说话。
Bond又说:“ Geoffery ¹,叫我James。”
“Please。”
Bond几乎是在哀求了。
Q颤抖着嘴唇,轻轻地说:“007。”通讯器那头明显因为惊讶而变得呼吸急促,“我不能说出你的名字,我被绑架了,还记得吗?我必死无疑。我就快死了,我不值得你这样。我不能让他们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“不,cute,别这样——我会救你的,我会的。”
Q却发出了一声嗤笑。“007。”他说,“你不是神,你救不了我,你在非洲,现在距离到这里并且找到我估计要十个小时以上。这都是我自己的选择。死我一个人,保护千千万万,很划算。就算他们爽约,也至少争取了时间。”
有人走进来了,拿着枪。
“007。”Q闭上眼睛,稍微动了动被拷在身后的手腕,那镣铐互相碰撞,发出了叮叮的声音,刽子手举起了枪,对准了Q的头。
“我爱你。”他说。

子弹上膛的声音。

“再见。”

嘭!

青争
2017.2.18
22:58

闲聊:
Q到死也没有说出Bond的名字。为什么呢?

¹Geoffery Boothroyd Q的真名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青争 | Powered by LOFTER